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人民路小学北校2021年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6:45:04 【字体:

  秋风习习,阳光正好。11月12日下午,在全体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六安市人民路小学北校2021年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运动健儿们秉承“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磨炼了意志,振奋了精神。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永不言弃。赛场外,拉拉队员们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呐喊助威。无不展现出该校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田径运动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运动会。这两天里有运动员们在赛场挥洒汗水,同学们发出响彻云霄的加油声,也有裁判员不惧烈日的奉献……这些都是运动会上留下来的风采,也是该校所有师生美好的回忆。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活力。本届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彰显了风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斗的姿态,继续迎接新的挑战,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作者:周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