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举行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城关三小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1-11-11 11:06:56 【字体:

  

  为切实促进学校体育的协调发展,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技能,11月10日,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三至六年级24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城关三小校长廖琢佳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校国旗方阵、校徽方阵、各班级运动员方阵、裁判员方阵等伴着激昂的音乐依次步入会场。各具特色的45个班级方阵,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稳健的步伐,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依次通过主席台。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表示将发扬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城关三小副校长谢勇青致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示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全体裁判员能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秉公办事,公平、公正的为运动员做好服务。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共有来自三至六年级的798名运动员和45名裁判员参加,运动会设田赛和径赛8个比赛项目。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整个赛程历时三天,共角逐男、女单项前六至八名,各年级团体总分前三名。(特约通讯员:杜全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