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第8届秋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11 10:54:56 【字体:

  经过两天激烈精彩的角逐, 11月10日下午,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第8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在操场举行了闭幕式,该校区执行校长、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和三至六年级师生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该校区校长助理李萍萍同志主持。

  闭幕式上,大会总裁判长李夏老师首先宣布了比赛成绩:本次运动会,共43个班级参加,按六年级、五年级、四年级分成甲、乙、丙、丁四个大组,其中,六(2)、六(3)、六(9)获得甲组前三名,五(1)、五(2)、五(6)获得乙组前三名,四(4)、四(8)、四(3)获得丙组前三名,三(8)、三(9)、三(6)获得丁组前三名。与会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该校区校长助理赵贤松同志致闭幕词,他代表本次运动会组委会,向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虽然运动会是短暂的,两天的时间不足以挥洒运动激情,不足以展示少年风采。但两天的时间,可以记载一种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可以传承一种坚韧不拔、不言放弃的动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此种精神,牢记这种动力,借本次运动会的东风,努力奋斗,再创辉煌,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

  最后,该校区工会主席王祥林同志宣布运动会闭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实验小学第8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运动会,每位运动员用汗水与意志展现了该校学生的团结与拼搏精神,既检验了学校素质教育和“双减”政策的落实情况,又锻炼了学生的体质和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为进一步创建快乐、和谐的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赵贤松/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