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再创辉煌——六安市新安中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09 09:15:58 【字体: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舞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继校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和期中考试之后,六安市新安中学于2021年11月8日清晨举行主题升旗仪式。团委副书记田俊主持升旗仪式。

  立冬后的寒风吹不散全体师生的热情,晨光熹微,大家齐聚操场在高昂的国歌奏唱声中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的太阳冉冉飘起。高三年级学生代表作了题为《珍惜光阴,勤奋学习》的主题讲话。讲话内容围绕高三年级的第三次月考和高一、高二年级的期中考试展开,紧扣“惜时奋进”的主题,给全体同学打了一针“振奋剂”。

2


6

  学生代表讲话结束后,政教处主任姚俊宣读了运动会前一周卫生和跑操检查优秀的班级名单,并就本届运动会各年级前三名班级的总积分进行了公布表扬。团委副书记田俊、政教处副主任汤玉友、李来宝为各获奖班级代表颁发了奖牌和流动红旗。接受表彰的班级代表在朝阳中、国旗下从老师手里接过奖牌和红旗,倍感光荣。

3


4

  表彰仪式结束后,姚俊作了发言。他首先对运动会期间涌现出的大量好人好事一一指出并予以表扬,号召同学们要向他们学习。另外,他也列举了运动会期间存在的一些违纪现象,希望同学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姚俊指出,随着天气转凉,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冬季用电安全,特别是住宿生不得在寝室内乱搭电线。并就个人财务安全、手机管理条例、早晚自习纪律、班级卫生检查、就寝时间安排等问题作了进一步强调。希望所有同学都能争做优秀,向受表彰的班级和同学学习,做到严于律己,遵守校纪班规,珍惜光阴,勤奋学习。

  附优秀班级:

  高一年级卫生优秀班级:

  高一(16)班、高一(3)班、高一(21)班、高一(7)班、高一(8)班、高一(23)班。

  高二年级卫生优秀班级:

  高二(2)班、高二(12)班、高二(13)班、高二(1)班、高二(23)班。

  高三年级卫生优秀班级:

  高三(17)班、高三(18)班、高三(3)班、高三(8)班、高三(2)班。

  高一年级跑操优秀班级:

  高一(2)班、高一(9)班、高一(3)班、高一(16)班、高一(4)班、高一(10)班、高一(8)班。

  高二年级跑操优秀班级:

  高二(4)班、高二(15)班、高二(5)班、高二(12)班、高二(6)班、高二(1)班。

  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各年级总分排名优秀班级:

  高一年级:高一(21)班、高一(24)班、高一(15)班。

  高二年级:高二(19)班、高二(12)班、高二(2)班。

  高三年级:高三(4)班、高三(9)班、高三(5)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