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11-08 10:48:05 【字体:

  11月5日下午,六安二中党委在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斌,校党办主任刘显洋,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校党办主任刘显洋对2021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培训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斌就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

  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强调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实、做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严格按照党章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