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创文明城市”主题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7 16:24:38 【字体: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工作氛围,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力度,2021年10月25日下午,皖西中学政教处组织全校各班级再次召开了以“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级通过理论提问、学生讨论等多种形式,检查学生核心价值观和创文明校园知晓率情况,保证全体学生熟练通过。通过向学生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文明校园“六好标准”,对学生进行了文明礼貌教育、行为习惯教育、公民道德规范教育等。教育学生文明出行,不闯红灯,不乱扔垃圾,不乱停车,不乱张贴,不吸烟,在日常生活中形成良好的文明礼仪。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更加理解并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工作,持之以恒,勇做创城文明守护者,守护六安文明城市创建及文明校园创建的成果。(徐皖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