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淠东学校秋季运动会盛大开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6:06:45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淠东学校的学子们迎来了第三届秋季运动会。

  上午8时,运动会准时开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16支代表队、国旗方队、校徽方队、鼓乐方队开始陆续登场,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地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响彻云霄,充分展示了淠东学校师生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表达了他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决心和信心。



  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空。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子芳为开幕式致辞。他在致辞中向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老师与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全面发展;二是顽强拼搏,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三团结协作,敬畏规则,文明有序。李子芳校长勉励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赛场上彰显青春风采,为人生留下美好回忆!

  随后,部分班级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优美的歌声与曼妙的舞姿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最后,淠东乡中心学校校长司恩地上台致辞,他对淠东学校近几年在各级比赛场地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预祝本次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同时宣布淠东学校第三届秋季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幕。(作者:张宗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