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因势利导,不懈前行
皖西中学高二年级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2 16:20:4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找准问题,明确方向,稳步度过高中学习的过渡期,10月20日19点20,高二年级部在二楼阶梯教室召开第一次月考分析会。本次会议由马健部长主持,杨校长作总结说话。

  会上,分管教学副部长匡大章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加强教学管理,发现问题,明确方向,在反思中前行,在积累中收获。匡主任给各位教师的成长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他建议青年教师在工作中从以下三方面着手:一、教师课前备课要充分,课堂要饱满,课后辅导要及时;二、教师应该多学习教育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三、学习专业杂志上的教育教学案例。分管教研副部长汪万永对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注意事项做了要求。

  分管政教副部长陈龙强调了六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工作,要求我们每个人都要积极参与创建,以身作则。

  马健部长强调高二年级是整个高中生活承上启下的特殊阶段,也是学生学习的迷茫期。作为老师,我们应该扛起自己的责任,做到“两手抓”:一抓纪律,严格管理,严慈相济;二抓学习生活,春风化雨,以爱育人。

  分管校长杨曼作总结讲话。杨校长要求各位教师要传承皖中勤奋精神,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要提升自身能力,为学生成人成才探索新路径;要端正心态,做“朴素的教育”,从小处细处做起,切勿急功近利。

  本次月考成绩分析会,让高二年级全体教师明确了现阶段教学工作的重点,理顺了工作思路,汲取了宝贵经验,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文/杨玉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