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第五届运动会裁判员、教练员暨反兴奋剂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0:31:48 【字体:

  10月11-14日,为了贯彻执行《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安徽省体育局关于印发《安徽省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市五运会裁判员的理论和实践水平,培养教练员的教学及训练能力,更好地保证市五运会竞赛组织工作有序开展,我市举办六安市第五届运动会裁判员、教练员暨反兴奋剂知识培训班。市运会田径、游泳、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6个项目共400多名裁判员、教练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从学习反兴奋剂知识、市五运会相关项目竞赛规程竞赛规则进行理论讲解与解答,统一市五运会执裁标准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并实地到舒城县体育中心比赛场地实地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