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城北二小佛子岭校区举行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15:58:43 【字体:

  10月12日下午,城北第二小学佛子岭校区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第二批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出旗,敬礼”。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全体队员敬礼,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队员们精神抖擞,情绪饱满,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内心充满着自豪。

  随后,高贝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名单,代表少先大队热烈欢迎小队员们的加入,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发扬红领巾的精神内涵,做合格的好队员。

  仪式上,老队员为新队员戴上红领巾。二(9)中队殷文茜代表新队员讲话,大队长林舟艺菡带领新老队员作了庄严宣誓。

  邹邦奎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小队员们加入少先队组织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新队员加强学习,努力拼搏,不断锻炼技能和才艺,“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热血和力量。

  新队员入队仪式,有利于培养队员们的主人翁意识,有利于了解队史,掌握队仪,尊敬少先队,感受到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神圣使命。学校将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致力于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力量,为促进红领巾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培养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时刻准备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