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叶集区中小学生在市级比赛中获得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叶集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6:07:29 【字体:

  

  10月10日,六安市中小学生第六届“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在六安一中东校区举行,全市60支代表队78名选手参加角逐,叶集区选派5支代表队8名选手参赛,比赛取得良好成绩,获市一等奖1人,获市二等奖2人,获市三等奖5人。

  “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宪法的顺利实施,不仅在于国家,更在于人民,在于中国未来的新力量。近年来,叶集区重视开展学宪法活动,培养学生尊重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意识。通过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宪法不再是冰冷的条条框框,而是生动形象地展现在同学们眼前,同学们从中明白了更多与法治有关的道理,更加了解宪法,更愿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