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展班风班貌 树文明新风——六安二中高三年级开展班风班貌大检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8:45 【字体:

  为配合该校创城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树立广大学子高三意识,营造迎战高考氛围,9月16日早读,六安二中组织了高三年级班风班貌大检查活动。总务处、安教处、德育处和各年级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高三各班逐一检查评比,量化打分。

  检查内容包括高考氛围营造、黑板报、班级卫生、着装服饰、精神面貌等方面。检查组成员看亮点、查不足、找差距,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正。检查结束后,高三年级部对评比打分情况进行了分类汇总,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张榜公布。

  本次检查正值六安创城工作积极推进期,高三各班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各班教室干净整洁,广大学子精神饱满,早读状态良好,冲刺高考的氛围浓厚,高三全体同学珍惜高中最后不足九个月的美好时光,奋力拼搏,向着理想大学冲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