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新学期团务工作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09-16 16:47:44 【字体:

  为了更好的落实团市委和校党总支关于从严治团的相关要求,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2021年9月9日晚,皖西中学团委在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年秋学期团务工作布置会 。团委副书记沈双双、学生会指导老师胡皓祥老师和高中部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沈双双主持,他对各班团支书上学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团市委对该校团的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首先,对于高一新团支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高一团支书的团务工作进行了指导,从智慧团建系统上如何转接到线下、如何收集团员信息志愿书等进行了一一讲解;沈书记要求高二高三年级团支书要做好表率,认真做好班级调整后的团组织关系整理工作,重新带领大家学习了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流程。接下来,学生会指导老师胡老师对全体高一新加入学生会的成员表示欢迎,就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总体要求,并详细的安排了校门口文明监督岗,食堂监督岗的站位执勤等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提高了大家对团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提升团支书的素养和实践能力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对皖西中学团务和学生会等工作规范化程序化有积极意义。(胡皓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