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阳光心态,健康成长” 开学季舒城县实验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9-16 10:59:38 【字体:

  为促进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心理文化建设,9月10一13日,舒城县实验小学开展“阳光心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工作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9月10日上午,张凤琴老师在西校区开学典礼上为师生们进行了一次以“阳光心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专题演讲,在演讲中,张老师用一个生动有趣的小故事引导学生们积极阳光,宽容善良,展现自己的礼貌和对别人尊重,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

  9月13日各校区每个班级给家长发放了《关注孩子心理健康——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让家校合力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心理特点,东校区还开展了一系列有关心理的主题班会,在与同伴的合作中,增进彼此的了解,共同进步成长,每一个精彩感动的瞬间,都在学生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成为了最美的珍藏。另外学校开设心理信箱,对班级需要帮助的学生给予关怀,让每一位学生的心灵成长都充满阳光。

  实验小学心理健康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及家长的积极响应,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幸福和快乐,营造了更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张凤琴/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