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闪烁校园文化,挥洒青春活力
——轻工中学“校园之声”广播站纳新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轻工中学 发布时间:2021-09-16 08:52:47 【字体: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2021级新生踏入了轻工中学的校园,为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校园之声”广播站注入新的血液,在校团委领导下,校广播站经周密准备于2021年9月14日开展了对于上学期工作的表彰大会和对于本学期2021级新生的纳新工作,既表彰了上学期优秀的主播和通讯员,也为初入象牙塔的七年级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挥洒热情的平台,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同学们参与的热情空前高涨。

  校党总支王帮发书记,校团委陈林书记出席会议,广播站孙书涵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广播站全体工作人员与校园小主播和通讯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开始由我校王帮发书记致词,王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全体广播员上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充分的肯定了广播站对于宣传校园文化的主力军的作用,王帮发书记还对校广播站给予了厚望,希望校广播站继续勇作校园文化的有声传播者,爱的传递者。

  接着,校团委陈林书记对上学期广播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串串数据、一份份荣誉、一次次实践证明了一个学期以来广播站全体成员的成长,展现着广播站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坚持全面发展的总体目标,以创建和谐校园为重点,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

  大会由校团委的陈林书记和冯正龙副书记对张致远、王滋润等19名“优秀播音员”和姜煌、汤富琨等40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颁奖表彰并拍照留影,荣获证书的八九年级的优秀主播和通讯员的哥哥姐姐们还收获了来自七年级的学弟学妹的热烈掌声。

  会议的最后一项是开展本学期校广播站的招新工作,招新活动采取了才艺展示和临场发挥等多种表现形式,由校团委和校广播站的老师们进行现场打分,各位老师所给的分数汇总之后的平均分,就是每位竞选选手的最后得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这次招新工作为校广播站又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小主播和通讯员,为校广播站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

  “校园之声”广播站是学校的重要喉舌,担负着为学校营造昂扬和谐舆论氛围的光荣使命。经过这次颁奖典礼和招新工作的开展,让广播站更广的聚集了我校优秀学子,他们将继续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踏实耕耘在多彩的字里行间,努力播种于绮丽的有声世界。我们坚信:广播站的明天一定更加灿烂多彩! (毛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