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东校市级课题顺利结题

编辑:汤晓雪 来源:人民路小学东校 发布时间:2021-07-19 15:44:38 【字体:

  近日,六安市教育科研立项课题结题评审工作会议在三里桥小学光明路校区举行的。参与本次课题结题工作的专家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初平、小学语文教研员严仍江等,金安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邬登宏主持本次会议。人民路小学东校2019年申报的《小学语文教学中国学的渗透策略研究》这一课题得以顺利结题。

  该课题组成员杨华勇老师通过自己制作的PPT从课题的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宣传推广、总结发现四个方面向专家组成员作了详细汇报,其中对该课题的研究成果进行重点阐述。随后,由专家组认真查看该课题研究的实证材料,并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对话交流。最后,专家组成员对该课题的亮点给予了肯定, 对课题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详尽地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该校希望通过课题总结提炼第一手研究成果资料,促进全体学科教师向科研型教师迈步,进而引领学校教学质量地逐步提升。(作者:刘长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