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轻工中学组织开展“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轻工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08 16:02:38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年5月7日下午,六安市轻工中学精心策划,在校多功能教室,组织开展了以“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每班推荐选派一名选手参加,演讲内容突出以“百年辉煌历程,全面建成小康”主题,限时五分钟。比赛在主持人语文组优秀教师李余业老师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衣着整齐,精神饱满,语言流畅,情感真挚,落落大方。他们用自己最朴实,最真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党光辉历史的讴歌,对祖国蒸蒸日上盛况的赞颂,对家乡日新月异变化的赞美。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评委现场评审,最终15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校党总支书记王帮发、语文组组长周其林,教科室主任张勇依次上台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党旗高高飘扬,新时代的少年时刻准备着,去迎接历史的接力棒!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大家在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吸收智慧营养,汲取奋进力量,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助力轻工中学进一步腾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