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成功举办2021年高中语文优质课比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15:43:22 【字体: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高中语文教学研究,深化课堂教学改革,5月6日至7日,金安区2021年高中语文优质课比赛在六安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此次比赛由金安区教学研究室组织。


  比赛以抽签的形式进行,先进行说课比赛,说课前八名选手参加第二阶段课堂教学角逐。比赛内容为统编版高中语文必修教材第二单元。活动中,参赛教师们在课堂上积极营造学习氛围,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时刻关注学生的情感体验,及时鼓励学生大胆质疑,构建了特色各异、富有张力的精彩课堂,展现了我区高中语文教师饱满的教学风貌与良好的执教能力,发挥了教学能手的示范引领作用。


  教学无痕,提升有道。此次高中语文优质课比赛不仅为全区语文教师搭建了一个研究学习和自我展示的平台,更调动了老师们追求精湛业务能力、提升教学品味的积极性,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对新形势下的高中课程改革起到了良好的领航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