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健儿在市老运会上展风采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17:02:32 【字体:

  11月24日,六安市第十二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在霍山县体育馆圆满落幕。裕安区代表团获得健身秧歌、乒乓球、竞技麻将、围棋4项团体第一名,无极健身球、柔力球、交谊舞3项团体二等奖,中国象棋、门球2项团体三等奖,以及太极拳、太极剑、乒乓球、围棋项目个人赛5个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赛会优秀组织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六安市第十二届老运会由六安市卫健委、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主办,霍山县人民政府承办。运动会设太极拳、太极剑、健身秧歌、交谊舞、柔力球、无极健身球、门球、乒乓球、掼蛋、竞技麻将、中国象棋、围棋12个大项,比赛于11月21日-24日在霍山县举行。本届运动会,裕安区共派出由90人组成的体育代表团,参加了全部12个大项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