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安徽霍山(淮北、宿州)文化旅游推介会隆重举行

编辑:高方勇 来源: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10:52:12 【字体:

  为进一步拓展淮北、宿州旅游客源市场,7月23日下午,由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安徽霍山(淮北、宿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淮北市曼哈顿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淮北、宿州、霍山三地旅游主管部门及旅游企业负责人、各大媒体代表近200余人出席推介会。

  一曲婉转的《竹根下的剐水》拉开了推介会的序幕。随后,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作精彩致辞,重点介绍了霍山县的区位、历史、文化、经济、旅游发展等情况。他指出,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不仅是展示霍山丰富的旅游资源产品,也是为了寻求三地深度合作,力争人员互动、资源互补,经验互学,开创三地旅游企业密切合作、互促共赢的新局面。

  霍山县以“千里大别山 主峰在霍山”为主题,对全县旅游产品进行全面推介,特别对生态康养体验产品进行了详细、系统的宣传。会上,宣读了《霍山县旅游招徕奖励政策》,霍山三家旅游企业也作了推介,淮北、宿州、霍山三地六家旅行社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业务合作协议。

  “千里大别山,主峰在霍山”。霍山县位于安徽的西部,地处大别山腹地,2019年成功创建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霍山是大别山主峰所在地,大别山国家风景道“黄金”段,也是大别山旅游的东大门,其旅游资源以“红、古、绿、特”著称。近年来,该县以“旅游兴县”为发展主战略,以打造康养度假为目标,大力实施“全景霍山”、“全域旅游”建设,全县旅游业发展迅猛,已成为大别山区一颗璀璨明珠。

  此次旅游推介会,淮北、宿州旅游界、新闻界等各界人士给予了广泛关注,淮北、宿州市当地媒体、各大旅行社等多方面的参加,必将增进淮北、宿州市民对霍山旅游地了解,对拓展皖西大别山旅游客源市场、促进霍山县与淮北、宿州市的旅游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