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舒城县文旅体局开展“送戏进万村”改革试点调研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17:10:22 【字体:

  近日,县文旅体局组建调研小组围绕“送戏进万村”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小组先后前往庐镇、春秋、晓天、万佛湖、杭埠、柏林6个乡镇,对近几年“送戏进万村”活动的开展、存在的问题、群众的文化需求、基层文化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各乡镇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送戏”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为“送戏进万村”改革试点提供了重要依据。

  “送戏进万村”工作在我省已经开展了近10年时间,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但随着社会发展,传统“送戏”模式难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省文化和旅游厅拟对传统“送戏”模式进行改革,我县作为全省3个试点县区之一,试点成功与否,对全省“送戏进万村”改革工作落实意义巨大。目前,县文旅体局正在加紧撰写“送戏进万村”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成稿后将呈送省文旅厅主要负责人审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