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旅局:优化营商环境 为企业上门服务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10:59:04 【字体:

  为加快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步伐,近期,市文旅局行政审批窗口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深入六安市开发区工业园区为企业上门服务。

  当日,市文旅局窗口工作人员来到安徽国耀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上门办证,该企业在具体办件中填写完相关材料后,由窗口经办人员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完成申报,然后通过邮寄颁发企业申请的许可证。以往省市之间办事难,时间长,现在跨层级联办、远程辅助审批轮番上阵,在减少沟通成本的同时,切实解决了以往企业办证难、上报办理时间长、手续繁杂等问题。市文旅局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用切实行动解决好企业的急难愁盼,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