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旅局领导来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04-01 17:15:50 【字体: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防控弦,坚决筑牢防控网,落实落细防控责任,4月1日,市文旅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漆学敏、市文物保护中心主任周刚、市文旅局人事教育科长常婷婷一行来到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文旅局党组成员左清,区文化馆、图书馆馆长李从文陪同检查。

图片


      市文旅局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区文化馆、图书馆的入馆预约限流、“扫码通行”、体温筛查、隔离室设置、消毒台账和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来到图书阅览室内部检查了工作人员及读者的口罩佩戴情况,并对区文化馆、图书馆内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据悉,区文化馆、图书馆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制定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内部员工健康状况排查,对馆内进行规范清洁消杀;全面落实预约、限量、错峰要求,采取网上预约、实名制登记等措施;同时设置“一米线”控制安全距离,设置隔离室,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发生异常情况,立即采取隔离措施。


图片


图片


       市文旅局领导强调,区文化馆、图书馆作为全区市民文化活动场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和担当,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馆内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公共文化活动场所。(袁 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