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美翻啦!大别山万亩野生樱花迎春绽放!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3-16 09:54:24 【字体: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近日,由于气温较高,一夜之间,金寨县桃岭乡境内万亩野生樱花迅猛地开放,突如其来,势不可挡,花期比往日足足提前了一周。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金寨老县城过金桃大桥沿着金桃公路梅山水库的岸边,无数樱花正竞相绽放枝头,有的含苞待放,有的争花斗艳。此处万亩野生樱花景象十分壮观,有粉红色、粉白色、朱红色、艳红色,点缀在刚刚苏醒的大地上,给人视觉以美美的冲击。樱花有七层,共有三至五片花瓣,形状像酒杯,黄色的花心伸到花瓣外,冲着春天微笑,在阳光的照耀下美丽极了,处处散发着浓浓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忙个不停,像似在提醒人们春天已经到来,该忙活起来了,当下正值春光明媚、鸟语花香之际,大家赶紧走出家门,去大自然拥抱春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赏花路线:金寨县城——金桃大桥——S443省道(金桃公路)沿途至龙潭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金寨微旅游   图文 / 王峰 刘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