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漫山花开,春风十里等君来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3-15 10:11:58 【字体:

      接受漫山遍谷洁白、粉红与淡紫玉兰花的邀约,推开春的门窗,“第五届中国  .金寨春天旅游文化节”惊艳启幕。

图片


图片摄影师洪晋森拍摄

图片


图片摄影师李学梅拍摄

      总结前几届活动经验,今年金寨望春谷推行“游山赏花十吃喝玩购”, 在原有的系列民俗文化活动里又增添了新的节目,更加丰富多彩。山村集市上有了更体贴的商品,孩子们的玩具,姑娘们的汉服租赁屋,当地带着山野清香的原生态食材。

图片

摄影师刘幼宁拍摄

  六安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一行在洪晋生主席的带领下3月8日到金寨望春谷创作采风,记录下这春的气息与浪漫。

图片


图片

      山野里的玉兰树自由灵动,横枝旁逸,华盖如霞。晨光中,毛茸茸的花骨朵儿露出尖尖红苞;初放的花儿亭亭玉立、盈润饱满,散发出淡淡幽香。逆光摄影你会看见她冰清透亮的绰约风姿;盛开后又似凤蝶展翅,迎风摇曳,宛若仙子。

图片


图片摄影师樊学霞拍摄

     与三五好友相约望春谷,赏花鉴景,品尝农家菜,共度美好春光。今年有“摄影采风行”,于漫山遍野的玉兰花海中,用镜头记录美丽乡村,将春天的绮梦唱响;有“望春拾趣摄影大赛”将美好定格,用玉兰花激活无限的乡村魅力……

图片


图片摄影师殷晓东拍摄

图片


图片摄影师张明拍摄

    主办方还安排了巡游,身着汉服置身于花海中的工作人员,与你友好互动。特别是那些娉婷袅娜的古装美人,在拂面不寒的春风里,在纷纷扬扬的花瓣雨中,衣袂飘飘地向你走来好似一幅幅春的图画------

图片


图片摄影师海哥拍摄

图片摄影师黄先平拍摄

望春亦迎春,春来报知晓。

君至仙子笑,深谷花枝俏。

图片


图片摄影师张丛舟拍摄



来源:六安文旅摄影 文/殷晓东  图/李学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