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魏武副市长一行来裕安区调研文旅项目进度情况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02-14 16:05:13 【字体:

  2月14日下午,六安市副市长魏武、市文旅局局长蔡黎丽等一行来到裕安区调研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裕安区副区长鲁冬梅、区文旅局局长张伟长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魏武一行先后来到文庙锦成里项目、六安罍街特色商业街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督导工程建设进度,了解各项施工细节及完成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文庙锦成里项目和罍街特色商业街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度及目前销售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图片

图片

       魏武指出:裕安区这两个项目都属市级重点文旅项目,事关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是推动六安文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必将为裕安文旅产业注入新动能。她强调:相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工期,集中力量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展的关键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始终抓好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杜绝盲目赶进度、赶工期现象,一定要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强化服务意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集中各方面要素资源和优质力量,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李海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