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西茶谷,冬日里的治愈系风景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15:11:50 【字体:

  冬天,漫山遍野的景色开始了“冬眠”,他们要等到春天来临时更好的绽放。而在金寨有这样一个乡村旅游佳地,一年四季碧绿如春,它就是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


图片


图片


  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位于金寨县油店乡面冲村境内,由生态茶园、健身步道、观景亭榭、休闲长廊、亲水栈道、旅游码头、景观吊桥、茶谷小院组成,公园内山、水、茶相映成趣,引得四方游客流连忘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你累了、倦了来此一游绝对是你放松身心的好去处。因为这里的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没有污染远离尘嚣;当你置身在翡翠碧绿的茶园茶丛中,清风徐来,茶香弥漫,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聆听着小鸟的歌唱,让你心旷神怡,陶醉不已;所以西茶谷的景色值得你一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在茶谷,除了有茶叶的清香扑鼻而来,还有那茶谷小院里飘来的饭菜香,让人忍不住停下脚步。这里兴建了许多茶谷小院,专供人们品茶、休憩。在这里可以捧着一杯香气四溢的“瓜片”茶,静静地品个中滋味;也可以让主人做几道地道的金寨菜肴,美美地吃上一顿;你可以坐在小院的大树下打个盹儿,抑或与三五好友观景、畅聊;累了就在万籁俱寂的小院人家做上个好梦,又在鸟语花香中缓缓醒来……


图片


图片


  自驾线路:金寨梅山—国道529—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


来源:金寨微旅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