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裕安文旅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2-09 15:14:21 【字体:

  12月3日至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文旅局副局长陆静带队,组织近40家旅游景区、旅游装备企业以及非遗和旅游商品企业参加展会。

图片

    本届景博会是集经贸合作、博览展示、论坛会议、洽谈订货、科技研讨、文化交流于一体的文旅交流合作盛会。集中展示文化旅游融合新成果,智慧旅游业新概念,民宿文化新模式,景区网红项目以及景区装备、游乐设备、观光车船、标识标牌中最尖端、最前沿的产品。吸引了来自广东、北京、深圳、福建、河北、湖南、山东、浙江、江苏等全国十多个省市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展,展品类别丰富多样。

图片

    为办好此次展会,市文旅局积极动员、精密策划、用心布展,以“绿水青山、红色六安”为主题,搭建特装展台,充分展示了我市丰富的红色文化和绿色资源。展会现场,六安展区门庭如市、往来如织。裕安区“丰源裕安”系列商品、皖西腊鹅、“非遗”徐集花生糖、山茶油等旅游商品广受关注,成为整个展区的新晋“网红”,吸引观众纷纷驻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