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裕安区文旅局组织辖区旅游业开展采风踩线活动,看看都去了哪里?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16:59:16 【字体:
人生本有诗意,生活自有远方
时间荏苒,转眼间,
2021年只剩下不到一个月了,
12月的步伐跟着凛冽的寒冬到来
冬的裕安,
总有一种风景温暖着你


美好时节,相聚裕安。为进一步促进本区域内旅游企业沟通交流,加深对裕安文旅资源的了解,12月1日-2日,裕安区文旅局组织辖区12家旅行社、8家景区景点代表齐赴裕安,实地感受裕安两天一晚魅力行,为助力裕安文旅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悠游山水之间的横排仙境,到展现千年历史底蕴的九公寨,再到红色风情浓郁的独山红军街、彰显魅力乡村的樱花溪畔,一路观光采风特色景点。每到一处,采风团都详细了解各景区的旅游要素、游览线路、项目设施等,切实感受到裕安旅游的多元特色。

图片


图片

许继慎纪念馆

图片

图片


图片

采风团瞻仰了中国无产阶级军事家许继慎纪念园,敬慕英雄当年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滚烫的爱国情怀。


横排头风景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淠水欢歌起,满眼皆是诗。在集湖光山色、人文风貌和水利工程景观于一体的“横排仙境”,一渠碧水由西南向东北缓缓流淌,诉说着伟大淠史杭精神!


九公寨风景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九公耸秀”为六安古八景之一,其山峰之雄、绝壁之险、石崖之奇、山谷之幽令采风团叹为观止,著名美食“九公寨烧土公鸡”也让成员们直呼过瘾。


独山革命旧址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辉煌的历史,厚重的底蕴,完整的遗存,9处革命旧址均为清朝中晚期至民国初年的古建筑,建筑精美,气势恢宏,还可以体验“茶香浓 独山红”的夜游新风尚。


龙井沟风景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小瀑布迭岩绵延,溪流两岸峭壁林立,河床弯曲有致,怪石千姿百态。登上景点最高处——龙抬头,极目远眺,大美独山尽收眼底,令人留连忘返!


樱花溪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慢道可以登山,有曲径可以通幽,相信待到春回大地之时,群山环抱之下,在樱花溪畔之中,定能见到春花烂漫,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春日美景。


抹茶小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院里秋菊、绿竹争相竞秀,仿佛要赶在寒冬来临之前把自己的美色尽情宣泄了。在这非常时期,可烦可缓可寂寞,有这样一处小院慰藉心灵,何其幸也?


小龙生态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农耕野趣风水地,雅致闲情快活林。吃、住、学、研、游、购六大特色功能,可以享受宁静,也可以体验激情。


紫荆花怡养小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山水萦绕,亭榭精美,园林式的美景风光、先进的康养设施,让采风团感受到浓浓的文化韵味。


图片

近年来,裕安区立足当地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旅游资源优势,以红色旅游为基础,将丰富的绿色旅游资源由点到面串联起来,形成综合旅游发展体系,带动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引得游人纷至沓来。

图片
图片

两天一晚的行程,各家旅行社对裕安的自然生态、民俗文化、旅游产品等进行深入了解,深刻认识了裕安的山水魅力和文化内涵,并对采风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愿意与裕安各景区深入合作,将裕安打造成特色旅游目的地,让更多人了解裕安、认识裕安,走进裕安,大大促进裕安旅游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