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文旅亮相中国(武汉)文旅博览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16:33:30 【字体:

  11月26日至28日,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六安市文旅局代表团携文旅企业和优秀文旅产品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文化旅游博览会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政府主办,是我国首次设立的多业态融合的国际性展览。博览会以“美丽中国,美好生活”为主题。展馆总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了“美丽中国行”“极目楚天舒”“武汉英雄城”等8大展区,展位247个、参展单位1062家。30个省市和港澳台地区,以及济南、广州等4个城市应邀参展。俄罗斯、法国、韩国等15个国家旅游主管部门及国际旅游机构参加。

  六安市现场展示了霍山米斛清养颗粒、霍山米斛清养浸膏、霍山米斛花茶等优质商品,并向参会嘉宾及观展群众介绍了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路线。代表团通过发放文旅宣传资料、文旅产品体验、接待各地旅行商及公众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的文旅形象。(作者:聂庆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