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和美包河·幸福裕安 | 汽车图书馆 书香传递满校园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09:35:25 【字体:

  为培养青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促进全民阅读的有效开展,9月16日,合肥市少儿图书馆、合肥市包河区图书馆和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共同联合主办了“文化暖心·阅读推广到你身边”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汽车图书馆流动服务将书香分别送进裕安区城南小学和解放路第一小学,汽车一开进学校大门就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在工作人员的布置下,汽车图书馆的移动书桌上摆满各种各样的书籍,包括少儿科普读物、儿童文学、故事绘本、启蒙读物等。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津津有味地阅读着,让图书带领自己走进奇妙多彩的世界。

  最后,合肥市少儿图书馆、合肥市包河区图书馆还为在场的学生捐赠了近百套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不但向孩子们传递了知识,更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爱。

  据悉,汽车图书馆是公共图书馆业务的深化延伸,是打通“阅读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本次图书进校园活动,通过新颖的方式,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开启孩子们的阅读大门,助力打造书香校园。(孟境 杜思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