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省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编制专家组来我市调研座谈

编辑:高方勇 来源: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10:08:35 【字体:

  9月6日,安徽省“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编制专家组来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文旅局副局长陆静,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规划编制调研组组长、中国旅游研究院规划所所长吴丰林简要介绍规划编制情况,听取了我市关于旅游资源情况、“十三五”旅游业发展成就和存在问题、“十四五”旅游业发展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汇报。与会县区分别结合实际作了发言。调研专家组就编制全省“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提出了构想和思路。

  陆静表示,我市文旅资源丰富,十四五期间将围绕特色元素,做好文旅文章,加速产业升级,推动文旅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带动老区人民致富。要求各县区和有关科室要充分认识此次全省“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利用好这次调研考察契机,主动沟通、做好对接,融入全省旅游业规划大盘,融入全省旅游发展战略。

  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九仙尊石斛文化产业园、悠然蓝溪等旅游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