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安徽六安•清远文化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编辑:高方勇 来源: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0:25:59 【字体:

  为促进疫情之后六安文旅市场的复苏,进一步宣传六安市文化旅游资源,吸引珠三角、粤港澳等地游客来六安休闲度假,增强区域合作,树立大别山旅游核心目的地。9月6日,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安徽六安•清远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清远市好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处级领导干部王特,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宋秋荣,六安市金安区、裕安区、金寨县和清远市文化旅游部门相关领导,清远市安徽商会,清远市旅游业界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推介会。

  王特在会上推介说,八百里大别山,钟灵毓秀,纵揽江淮;六百里淠河水,源远流长,造福一方——这就是绿水青山、红色六安。六安市位于安徽省西部,素称皖西,紧邻新桥国际机场,是国家级陆路交通枢纽城市、大别山区域中心城市、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城市。这里是中国司法鼻祖、“上古四圣”之一皋陶的封地,公元前121年,汉武帝取“六地平安”之意设六安国,六安由此得名。这里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先后组建了11支主力红军队伍,走出了108位开国将军。六安是一幅画,在这幅画上镶嵌着2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24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六安灿烂的红、醉人的绿、碧波的蓝、丰饶的白、恒远的古——五色六安,绽放出大别于天下的独有魅力。

  清远市安徽商会会长沈家胜和清远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龚勇分别代表清远市安徽商会、清远旅行社行业协会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详细介绍了“金秋重阳节 挺进大别山”产品线路。随后天堂寨景区副总经理张斌和大别山石窟景区营销经理赵玲分别进行了景区推介。

  最后,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六安市金寨县红摇篮旅行社和清远市开心假期旅行社代表双方签订了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9月7日上午,在鸿福渔港酒店举办“穿越大别山”旅游产品热卖会,直面广大游客,推出产品线路,现场反响热烈。

  通过本次安徽六安·清远文化旅游推介会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六安与粤港澳地区的文旅交流合作,拓展了新市场,拓宽了新渠道,助推我市文旅宣传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