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苏埠镇宣传《人民调解法》 营造学法守法氛围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8 17:07:43 【字体:

  近日,苏埠镇在辖区苏埠镇街道,开展了《人民调解法》法治宣传活动,同时进行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苏埠镇参与活动相关工作人员化身法律宣传员,送法下社区,近距离为辖区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苏埠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组织苏埠镇党员干部、司法工作者和人民调解员参与。现场设置《人民调解法》主题内容宣传展板、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并通过法律知识有奖竞答互动环节活跃现场气氛,吸引群众参与。同时,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地介绍了人民调解、群众“安全感 满意度”以及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知识,深入互动交流,宣传人民调解、扫黑除恶工作的成效,积极引导群众树立运用调解的方式解决矛盾纠纷的意识,并当面提供法律咨询,帮助有需求的群众解决问题。

  《人民调解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为期一周,接下来,将分别在辖区其他16个村和4个街道组织开展。本场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约150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人民调解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扫黑除恶法律知识的认知度,有效扩大《人民调解法》、扫黑除恶活动的社会影响力。(王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