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委督查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8 09:27:07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员自觉警醒意识,金寨县委督查办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一是上党风廉政教育党课。利用例会学习时间开展了一系列廉政教育党课,如《加强道德修养,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从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职业、家庭等方面加强道德修养,严于律己,接受监督,筑牢思想防线。《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好督查考核工作》,要求在督查中要注重督查形象,严守督查纪律,优化督查方法,从而达到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重点事项更好更快落地的目的。

  二是开违法违纪案例剖析会。收集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深刻讨论,着力在于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以此为鉴,警钟时刻在心中长鸣。

  三是访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独山镇六霍起义纪念馆,观看了革命烈士在战争年代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他们为革命事业舍小家保大家,永葆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现场的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发扬艰苦朴素的作风,将革命英雄的优秀品质发扬广大。(曹克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