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苏埠镇淠河村多样活动庆“七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5:54 【字体:

  本网讯 共上一堂党课、重温一遍入党誓词、接受一次心灵洗礼、参观一个红色文化教育基地……6月29日—30日,裕安区苏埠镇淠河村党支部开展多样活动庆“七一”。

  6月29日,淠河村全体党员赴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实地参观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以及讲解员详细讲解,大家对小岗村的改革发展史特别是18户农民“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对沈浩同志生前工作生活以及带领小岗人民加快发展的事迹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还在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外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30日,淠河村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同上主题党课等活动。这些丰富多样的活动,让该村广大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同时也激励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村发展贡献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