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供电公司:用电服务送上门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3:30 【字体:

“请大家先扫二维码,下载‘网上国网’APP,后点开新户通电功能界面,就可以进行操作了”6月24日,在舒城县远大中央公园小区三期新房交房现场,舒城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指导客户怎么通过“网上国网”APP新户通电功能开展办电业务。

“网上国网“新户通电”的办电功能,是国网公司新拓展的一项业务,目前在全省范围内实际客户体验还比较少,此项功能具有办电不见面,开拓环节少、时间短、服务优等特点,所以舒城公司此次利用大批量新业主拿房时期率先开展试行。”舒城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陈化介绍道

为确保“新户通电”办电服务新模式有效开展,舒城供电公司事先做足了“功课”。选取了舒城县目前最大的新建小区开展试点,从营销部、城关中心供电所抽调人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中央公园小区三期1800多户业主集中交房期间,入驻物业,张贴海报,搭起服务台,在业务群发布信息等,与小区业主实现无缝对接。

“‘新户通电’就是新建居民小区在到户电表安装后,统一实施远程停电,待小区业主入住后,由客户主动在网上国网申请“新户通电”业务,完善户主基础信息后,通过远程复电,予以通电。”城关中心供电所副所长李峰解释道。由于此次交房数量较大,我们计划利用一周的时间,每天在交房现场引导客户下载完成“新户通电”申请,后台工作人员及时审批完成复电,再次与客户核实房间是否有电。

“期盼三年的房子终于拿到钥匙了,来之前还担心用电问题,因为我装修公司都找好啦,没想到你们现场就帮我把电办好啦,今天太开心了!”现场拿到钥匙,一趟没跑就办好用电业务的陈女士今天的笑声就没停过。

下一步舒城供电公司将总结经验,在新建小区全面推行,逐步实现不见面办电,提升客户办电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李峰 方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