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法治副校长送法进校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30 09:32:19 【字体:

  本网讯 为引导未成年人尊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培养青少年法治思维、法治理念,近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耀辉带领该院相关部门检察官,走进其担任法治副校长的六安市业余体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石耀辉和市检察院未检检察官们围绕青少年应该如何加强自我保护、远离社会不良影响、远离毒品犯罪等方面向师生开展法治宣讲。检察官们结合法律规定和真实案例,深入分析阐释了校园欺凌的具体表现形式、产生原因及危害,并重点介绍了青少年增强自我防范能力的方法和策略。

  石耀辉一行还与业余体校开展了座谈。他指出,检察官担任法治副校长是检察机关融入社会管理的重要方式。今后将切实履行好法治副校长职责,持续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定期深入学校了解校园治安状况和师生的法律需求,不断深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为青少年成长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同时,将通过宣传法律政策、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丰富法治宣传活动的内涵。(唐 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