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多举措强化安全生产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30 08:50:23 【字体:

  本网讯 为切实增强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意识,凝聚安全发展共识,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自6月5日开始对六安经开区范围内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活动督查。

  据了解,该局加大督查,消除安全生产“拦路虎”,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和抽查等方式,共检查了开发区的16个工程项目,重点检查了起重机械、重大危险源、台账资料等方面。同时,结合夏季汛期建筑施工特点,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开展建筑业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围墙、挡土墙、临建设施安全,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深基坑工程安全等专项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