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融结对支持发展 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30 08:49:30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金融支持政策的要求,进一步部署金融机构结对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工作,6月24日,市委组织部、市金融监管局联合召开全市金融结对支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暨金融政策业务培训会议。

  各县区委组织部、各县区金融监管局、相关乡镇党委、村党组织以及有关金融机构等负责同志共17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市金融支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金融形势和机遇,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带着任务真正下沉到农村一线,加强沟通协调和帮扶支持,通过市场化方式引入金融资本激活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发展活力,积极营造有利于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金融环境;各县区、有关镇村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指导服务,全力推进各项金融政策的高效落实,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王正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