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亮剑”驾培市场乱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3 08:21:27 【字体:

  本网讯 连日来,裕安区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维护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秩序、保障驾驶员培训机构和学员的合法权益及加强对辖区驾培行业的有效监管。

  该区将依法打击和查处严重扰乱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秩序的行为:未取得经营许可证,非法从事驾驶培训的“黑驾校”;社会车辆、无牌无证车、套牌车辆非法从事驾驶员培训的;不在运管机构许可核定的经营场所、训练场地和公安交警部门指定的道路训练路线进行训练的教练车等。整顿工作还将严格查处并规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的以下违规教学行为:教练车不按核定人数进行培训,超核定人数培训的;不严格执行收费标准、擅自涨价或恶意杀价、巧立名目乱收费的;教练员存在索取、收受学员财物,或者接受学员宴请等不良行为的。(戴有苗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