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分路口镇商会:爱心助力 关爱学生学习成长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6:18:26 【字体:

  一年一度儿童节到来之时,分路口镇商会在副会长邹帮文的带领下,来到新世纪学校对在校学生进行慰问,分路口镇中心校校长、新世界学校校长等人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对新世纪学校进行参观。恰逢学校举行“庆六一 包饺子”活动。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参加人员皆佩戴口罩,并提前对现场进行消毒。活动现场,几人一小组,每组配备一位指导老师。小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包饺子,打打闹闹,欢声笑语不断。“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实际行动中体会到集体劳动的快乐,借此为他们的小学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包的饺子将由食堂阿姨统一蒸熟让小朋友自己品尝,让他们感受自己的劳动成果。”中心校张校长说到。

  接着,商会慰问组一行和分路口中心校校长、新世界学校校长等在新世纪学校召开座谈会,就此次捐赠进行交接。邹副会长表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多加关爱他们,特别是对贫困学生,更需要投入更多的关爱和帮助,也许我们的一次不经意的举动可能就改变了他们的一生。感谢学校给我们商会这次机会,让我们可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希望此类活动可以多多举办。”新世界学校刘校长对于商会的爱心行为表示非常感谢,并承诺捐赠的物资将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分配到位,结合学生的休息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发放到位。

  据悉,分路口镇商会在之前已经进行过多次类似慰问活动,包括学校办公用品的捐赠,对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到敬老院进行帮扶活动等。此次慰问活动主要是给小学生送去书包等学习用品,给新世界学校、淠联希望小学、淠河小学三所学校送去书包共计四百多个。(颜蕙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