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古碑镇:文明之约 志愿红守护“童”心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6:15:59 【字体:

  严暑将至,中小学生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刻不容缓。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溺水安全系数,古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发起了“关爱生命、远离深水”——中小学生防溺水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红守护“童”心。

  活动中,一方面组织志愿者到水库、河流等周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查看有无警示牌及护栏等安全设施;另一方面,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对学生家长及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及加强对未成年人关爱监督教育的宣传,着力筑起一道厚实的安全堡垒。

  与此同时,古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发出倡议:要牢记防溺水措施“六不准”和儿童防溺水防护“八要点”,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你我做起!(张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