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太阳司法所走访安置帮教人员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5:13:44 【字体:

  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近期,太阳司法所认真开展近三年刑释解教人员调查摸底专项活动。根据公安部、司法部召开的调查摸底专项活动会议和省有关会议要求,按照统一部署与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密切配合,切实做好调查摸底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太阳司法所对本辖区目前在册的13名安置帮教对象进行入户走访、电话询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认真做好安置帮教信息管理软件应用录入工作。同时加强对安置帮教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应用与学习,并着实做好安置帮教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各项工作。坚持开展对刑释解教人员的排查,加强对重点对象的管理控制,做到5年内的刑释人员和3年内的解教人员底数清楚、安置帮教措施得力到位,实行一人一档。切实做到对本辖区在册安置帮教对象的动态心中有数。(王正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