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司法局、检察院到彭塔司法所督查社区矫正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09:02:4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工作,严防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和私自外出现象发生,近日,霍邱县司法局联合县检察院到彭塔司法所进行督查,并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突击点验。

  督查组通过现场点验、查阅档案、面对面交谈等方式,对社区矫正对象思想动态、学习劳动和家庭情况逐一进行了解。县司法局社矫大队教导员廖卫峰向社矫对象宣讲了即将实施的《社区矫正法》,要求工作人员及社矫对象要认真学习;强调矫正对象要谨记身份,加强自我约束,认真接受社区矫正监督管理,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并特别强调全国“两会”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外出。

  督查组要求司法所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切实落实对其教育矫治、人文帮扶等措施,同时要规范台账、档案等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安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