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校园正式配备专职保安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2 08:28:04 【字体:

  本网讯 为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5月31日,在霍山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保安管理支队、霍山县教育局、霍山县公安局以及安徽神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保安员入职培训,这意味着该县校园正式配备了专职保安员。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保安管理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对校园专职保安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明确岗位职责,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实战技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与校园警务室民(辅)警共同构筑维护校园安全的“铜墙铁壁”。经过培训,校园专职保安员能熟练地掌握防护背心、防爆盾牌、钢叉等安保器材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

  校园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近年来,霍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通过了校园安全“三防”建设工作方案,并拨付专项资金为全县公办中小学和幼儿园配备专职保安员,切实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抓好、抓细、抓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