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韩摆渡镇:全力做好夏季安全供水保障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0:22:39 【字体: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升高,群众用水迎来高峰期,水厂满负荷运行。韩摆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以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为重点,把今年夏季安全供水工作和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相结合,采取多种措施,精心组织,做到“三个加强”,确保夏季供水安全、优质、高效。

  一是加强宣传走访。通过走访、督导和交流,不断强化夏季安全供水重要性认识,真正清醒地认识到夏季安全供水工作既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各项安全供水措施落到实处。发起思想动员,强调关键时期必须克服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要比平时更多一份紧迫感和使命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是加强责任落实。为全力做好夏季供水工作,韩摆渡镇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农综站站长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安全供水的监督管理工作,高效高质地制定韩摆渡镇2020年度夏季供水高峰期安全供水工作方案,对安全供水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明确各阶段的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层层落实责任制,把全力做好夏季安全供水工作摆在首位。

  三是加强措施执行。积极做好夏季高峰供水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对机电设备、净水设备、水池进行全面的检修和保养,做到设备不带故障运转、人员不带小差工作、水质不带污染到户,确保供水管线路畅通。切实做好高、低峰时段的供水量和压力调节,保证管网水量、水压正常;强化管网巡查,及时处理管网漏损,定期对“三池一库”进行排污冲洗,保障正常供水,真正为用全镇用户用水提供便捷和优质服务。(杨克兵 郭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