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排查问题“回头看”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09:18:23 【字体:

  按照省、市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相关文件精神,3月份以来,金寨县脱贫攻坚领导组要求各乡镇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标准,对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全面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疏漏和缺项,并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排雷式大整改,全面提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近日,金寨县委督查办、县扶贫开发局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排查问题进行“回头看”,同时抽查部分安置点,从现场督查情况看,大多数已排查的问题得到整改,少数问题正在逐步整改中;同时,部分抽查的安置点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如安置点内乱搭乱建、环境整治待提升、配套设施后期管护不到位等。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督查组要求各乡镇要举一反三,加大排查力度,制定详细问题清单,明确职责、明确整改措施和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所有问题得以整改到位,巩固该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华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