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党建引领 学践结合
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五月份主题党日很丰富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16:25:27 【字体:

    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志愿者服务为载体,本着结合日常工作,丰富党员生活的基本原则,细思善谋,周密筹划,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惠民利民的主题党日活动,力求做到学教结合,学践结合、学服结合,学悟结合。

5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联合中市街道康乐社区、新都会商业运营公司,开展“送法到社区、送学进企业”五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推广“公筷公勺”,倡导全体市民使用公勺公筷、杜食野味、光盘行动、拒绝浪费,错峰就餐、合理分餐、安全用餐、绿色用餐。志愿者们在百大金商都门口,向路过的市民朋友发放宣传图册,为新都会餐饮企业张贴宣传挂画,请新都会商业运营公司发出“公筷公勺”倡议,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就“双创”难题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

f52ab05d11824f27974ffa0cfe7680c1.Jpeg

二是结合新都会创建餐饮质量安全街区,为街区内餐饮服务单位提供“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优劣对比的图片,突发事件典型案例,详细讲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让晦涩的文字变成生动的画面,用以往的教训,警示食品从业人员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规范加工操作过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经营,合法经营,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美食。培训结束,43名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了年度抽查考核,在监管人员帮扶下,建立了食品安全档案,这也是本年度区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培训第六站。(赵璐 杨杨 报道)

6227e00c473747efb3dcc5fdd55d5b8d.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