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与爱同行——六安霍山县啄木鸟巾帼志愿服务队获全省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奖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5 10:40:21 【字体:

66c610931e3b43a69d1a168d6a5b93bf.jpg

  在12月5日“国际志愿人员日”到来前夕,12月1日,由安徽省妇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联合举办的全省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安徽合肥举行。来自全省34支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参赛,霍山县中医院啄木鸟巾帼志愿服务队项目代表六安市参赛项目之一并获优秀奖。

b009d16594014036ae5c3926e2e0d6e8.jpg

  参赛的34支队伍服务范围涵盖敬老助老、关爱儿童、技能培训、法律宣传、心理辅导、移风易俗等社会方方面面。现场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内容科学、管理规范、成效明显等因素进行评分。霍山啄木鸟巾帼志愿者汪小红现场通过PPT视频展示和演讲,声情并茂地介绍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背景、项目实施、社会影响、项目创新性和特点及社会效益,得到了评委嘉宾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优秀奖。

911976b335814c3bb088dbbb68ed8673.jpg

  霍山县中医院啄木鸟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0年,由中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及社会中医爱好者组成,志愿服务队旨在突出中医治未病优势,通过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暨中医适宜技术推广”系列文明实践活动,助力人民健康水平提升。霍山县中医院副院长、啄木鸟巾帼志愿服务队队长何自珍介绍。

  近年,霍山县中医院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按照中医“因人、因时、因地”三因制宜的原则开展针对性的志愿医疗服务活动,目前拥有志愿者300余人。(刘伟 马贤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